告白气球

*告白气球的梗
*文风迥异的小甜文
*新年贺礼
*cv凯x非二次元千





告白气球







体育馆门前人潮人海,巨大的横幅旁彩色的气球如同花束一般贴合巧妙的摆出了一个又一个心形,横幅上用亮光绿写着“xxxCG漫展”。


题目很简单,不过底下花花绿绿的头像和人物介绍充满了二次元的夸张和......可爱。



易烊千玺捏着票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


低头的衣服就是一套傻里傻气的应援服。


渐变式的纯蓝色T恤,背面用花体字写的表白语,前面似乎是用墨色的水彩涂晕出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头像,底下小小字上写着——是虎牙不是雅虎。


……这非主流的名字。






昨晚上被表妹嚷嚷了很久,好说歹说从衣柜里视若珍宝般的拿出这套应援服,像是完成什么仪式似的,交到了他手上。



“哥,我这一年的幸福就掌握在你手上了,虎牙大大的签名一定一定要给我带回来啊!”


“……你说谁?”


表妹双眼放光,“虎牙啊~就是那个声音超级超级好听,苏到没朋友的二次元歌手啊~”


……


“哎哎哥,我跟你讲啊,你要现场听他唱歌绝逼...绝对路转粉的!声音好听就算了,关键是颜值还高啊啊啊,你知道吗往那儿一站绝对比哥你还高!”


……



“我说真的!好吧好吧,比起颜值我还是更喜欢他的声音,又风流又倜傥,粉丝都给他送了另一个外号,叫深夜色情男主播!男神一样的存在哎……哎,哥?你别走啊?”


……



所以推掉了所有行程的易烊千玺目标很明确。


只是这个应援服实在是……蠢毕了。


表妹美曰其名,穿上应援服虎牙大大给签名的几率才大呢。


易烊千玺把帽子一扣,顺着人流就进了会场。



莫名的,觉得从门口一路进来回头率奇高。觉得怪异,一回头发现打扮奇奇怪怪的人更多。




……难道是因为我穿的太正常了?





等好不容易在某一个场面找到了和他上衣那个头像一样的标志以后,却发现聚集在一起的妹子都以一种说不清是艳羡还是惊诧的眼神扫了过来。



易烊千玺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一群粉丝里头和他一样穿着所谓应援服的人,寥寥无几。



……这熊孩子。




旁边有位妹子期期艾艾的探过身,小声的问,“请问,你是虎牙大大圣诞节艾特到的那三个ID的其中一个吗?”




什么鬼。




立刻陆陆续续又有妹子凑了上来。

“首发应援服只有三件啊!!你好幸运!”

“应援服是虎牙大大邮寄给你的吗?”

“啊啊啊是男粉哎!”

“求问你卖应援服吗??我高价回买行不行??”





……

诸如此类热情问题蜂涌而至,后来却诡异像降了调的琴曲,一点点的冷了下来。



怀里抱了只熊猫玩绒的妹子拉了拉旁边人的衣袖,“呃……为什么她们突然都安静了?”


旁边人推了推眼镜,答非所问,“大概是……被吓着了。”


只是,这个穿着应援服的小哥哥也太好看了吧?熊猫妹子想,那十分清丽而冷淡的面容,垂着眼不说话的时候安静的像七月芳菲,帽子被压到最底下,即使穿着并不怎么亮眼的应援服,却依旧掩不住这个人身材高挑又清俊淡雅的气质。



难道是哪一位coser吗?





妹子咬着手绢难过的想,那为什么我混了这么久的coser圈却从来没见过这个人,简直是、犯规啊。






……

赶早不如赶巧。



好在这样的目光并没有在他身上停留很久,被精心装饰过的舞台上打了一束光下来,全场都安静了。



先上来的是主持人,笑颜如花的进行开场白,易烊千玺挑了个角落,等了半晌却没等来他要等的那位“虎牙大大”,可身边妹子炙热的目光却让他不得不再转移阵地。




……找个地方把这个应援服脱了吧,在这里穿这个和被观赏的大熊猫几乎是一样的待遇。



对方又是好奇又是惊艳又是诧异的目光,火烈到像针芒一样。



实在是,太奇怪了。




趁着灯光都打到了舞台上,易烊千玺悄无声息的溜掉了。



偌大的体育馆场几层楼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种活动,他想了想决定避人耳目,顺着标识走到了电梯前。



红色的数字从高层往下跳,停在他这一层的时候稳稳的“叮”了一声。




两三秒的时间,意外的对上了里面那个人的眼睛。



像一汪桃花潭,混杂层层缭绕着的迷雾,潋滟的仿佛三月殷桃,轻的像是听得见花开的声音。



那一瞬间划过易烊千玺脑袋里的竟然是他表妹经常在他耳边叨扰的一句话,“……那个人的眼神就是看电线杆,电线杆都会跟他谈恋爱的!”




不知道说的是谁,听起来十分可笑,但是在这里,却好像没有比这更生动的言语了。



比如说,心跳不自觉的加快。



对方唇角微勾,扫过他穿在身上的应援服,“虎、牙?”



WTF??

……这个傻逼透顶了的应援服!



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懊悔,就听见站在他旁边的人似是轻巧的说了一句,“好巧,我也是他的粉丝。”



一瞬间安静了。



易烊千玺抬头看他。



像是回应他的目光一样,对方礼貌的回笑。



这个人微微笑的时候桃花眼十分勾人,有万千星辰一般亮的让人忍不住想把它挡起来。



忍不住的。

想要心动。




“既然都是粉丝,介意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对方微笑的有礼有节,“我叫王俊凯。”





可是他根本就不了解虎牙到底是谁啊。



才认识短短几十秒的时间忽然就产生了一种想和对方深交的冲动,从小到大一路四平八稳甚少做过出格举动的易烊千玺,在这一刻犹豫了。



“叮”的一声,电梯门缓缓打开。



可是那一种……仿佛有细碎电流从四肢一点点穿流而过,带着一点悸动和念想,像是塞了一口棉花糖,柔软的快要蒸发了。



那叫什么啊。



生理比理智反应的还要迅速,他站在外面下意识的卡住了快要关闭的电梯门,看到里面那个人微微上抬的眼睛里的诧异。



他花了半天时间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说,如果我只说一遍,你能记住吗?”












-

当日晚上某论坛炸了。

虎牙虎牙娶我可好:
啊啊啊啊我们虎牙唱的什么???告白气球???天啊我要原地爆炸了这什么节奏??




1L:
虎牙说过这首歌太甜了……要唱就要唱给喜欢的人,卧槽?





2L:
没图说个p,lz有本事说有本事拿视频出来啊。




3L:
楼上再别一副我很叼的样子,虎牙大大真的唱的这首歌,我怀疑当时虎牙的女朋友一定在→_→




4L:
说好的深夜色情男主播呢……难道以后只能给一个人主播了吗??wwww还我虎牙哥!!





5L:
喂喂?我虎牙唱告白气球怎么了,不觉得超好听吗??但是重点难道不是我虎牙声音苏人更苏??




6L:
别闹,那是虎牙唱给我的。




7L:
【微笑】看来全场只有我在找虎夫人。

……














***
易烊千玺到底是没要上传说中虎牙大大的签名,顶着表妹怨愤的表情,他摸了摸表妹的脑袋。



“下次,下次一定给你。”



“哪有下次啊……”表妹哭哭啼啼的抹眼泪,“你知道虎牙大大万年不出一次CG好吗,你知道他答应这个CG的时候我们有多开心吗……哦我知道你不知道,但你答应好我的事情……”



泪崩的表妹根本停不下来。




易烊千玺双手摊,想了想决定回放拿表妹心爱的动漫周边来安慰人。




表妹坐在沙发上伤心的抹眼泪,旁边有手机叮铃哐啷的响。




好像是表哥的吧……



她一遍抽泣着一边下意识的按了接听。



“喂……”




“虎牙的小粉丝?”电话那边很轻的笑了一声,表妹忽然浑身一凛。




“试了好几遍都没有打对……果然高估自己了。”




身为虎牙的终极脑残粉的表妹在听到第一个音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天堂。





“那个……”表妹压着气小心翼翼的问,“你,你是虎牙大大吗?”



“嗯……你是?”




……




“啊啊啊啊表表表表表哥??!!”














***

……

66L:
我的心都要酥了好吗??谁能告诉我wuli虎牙怎么一言不合就开唱告白气球了??




67L:
【挖鼻孔】我还想知道当时现场那位穿应援服的帅哥哥是谁,妈呀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是我妹照的一个侧影看过去也太帅了吧??





68L:
历史又一次令人的相似,我们虎大还什么都没说呢你们都瞎激动什么?




69L:
不管反正我虎大告白唱的太好听了,无限循环都无法满足已怀孕的耳朵【微笑】




……




108L:
来吧楼上的该打脸了。



是虎牙不是雅虎VIP:谢谢每一位想要努力成为我的骄傲的虎宝们,现在,我想要成为另一个人的骄傲了。

转发:xx     评论:xx      赞:xx





-c or e






新年快乐哟~
原先就超级喜欢告白气球,没想到大哥的粉丝福利也是这个,简直给我开了一个写文的理由,超级好听!

希望每一位红往er的2017也甜甜蜜蜜吧!
告白气球真的很像吃了一口棉花糖,甜到不行~所以……热度过百的话就再写个续?【自立flag.】










评论(21)
热度(5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巷川 | Powered by LOFTER